10月女嬰命危 狠父移送法辦



小女嬰病況危急 家屬簽放棄急救書


看到這新聞時..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我怒不可遏...  法辦有何用.. 身為那位小孩的父親根本毫不痛癢.大不了關個數年就可以出來了... 這算什麼!?

這樣的父親有資格養兒育女嗎?


我的主張..父母親如何對待小孩.就用相同的方法回敬.你把小孩丟到鍋裡煮,我也把你丟到鍋裡煮.你把小孩推到大圳裡,我也把你推到大圳裡!你已經沒有人性了,我無需對你有人性..


我這樣的主張.很多人不以為然..人權主張的人一定會大加撻伐!但是.小孩就沒有人權嗎? 好諷刺!


我上課的其中一位學員,她很感慨..有人想生生不出來,有人生出來了,卻因病在那折磨,現在有人這樣對待小孩..


我只能為那小女孩默默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