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工作單位的人事大異動 睿爸當然不能幸免於難... 這版面是談睿.. 所以我不談工作異動的內容.. 但是.. 在打包收拾時.. 回頭轉身看到自己的座位...一份十分熟悉的影像展現出來..而這份影像... 只少了一個人..那是 殷睿的身影... 睿之前的姓名叫周殷睿而後改名為周展睿...

那影像是下午放學的時候,我接睿到我的辦公室,他一屁股就坐到我的位子上.在我桌面上的紙寫數字練習... 寫的不好看.但是真的很認真... 突然回頭對我笑說..爸爸你看... 那張有一些寫的很漂亮的數字和一些如同變形金剛的數字...


這一幕... 讓我在原地良久.. 眼中充滿淚水.. 心裡又酸又甜.. 好像昨天才發生....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會發脾氣... 其實有的時候是睿媽開我的玩笑... 我卻當真的大發脾氣... 我知道是我不對.. 但是真的我無法控制我的脾氣...而到睿的身邊... 又開始說不出話來.. 因為,我難過的說不出來...


睿最喜愛的Cars 繪本....





網友媽媽捎來的祝福!!



睿的小兵...那隻小白兔是 5CI的阿雅姐姐做給睿...


而那隻史努比的任務很大... 要當睿的靠手.有時還要扶著呼吸器的管子



網友媽媽寄來給睿的禮物!!



網友媽媽寄來給睿的繪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