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要道歉...

雖然我之前歡迎 莫拉克颱風的到來.. 可以解除我們限水之苦... 但是.. 真的沒有想到.. 會給南台灣那樣大的災情...

躲在高醫家屬休息室.. 窗外風大雨大...  根本不知外面的疾苦..
當電視裡播出屏東受創的那個畫面.. 心裡真的好難過...

請大家為 受苦的 南部縣市祈禱... 祈禱能順利渡過難關!!

為了教訓我自己... 那張圖我不會刪.. 放在那裡連同這篇文章.. 警惕我自己... 話不能隨便亂說...

家裡也免不了遭到了一點小小的"入侵".. 不過.. 還好.. 沒有損失...

睿爸原本以為.. 睿 在 88節 沒有任何動靜... 正在失望之時... 今天早上.. 睿爸在休息室睡過頭... 但是,是最甜的睡過頭...因為.. 我夢到睿.. 他戴著紅色的棒球帽子... 穿那件王建民40的小球衣...  睿爸牽他的手..心裡很高興... 一起出去玩... 但是,走到一半. 睿跌倒,我一直拉著他的手...但他不起來...

睿爸一直想和睿玩打棒球的遊戲,在睿沒有發病之前.. 睿爸一直想和睿二人去好好的玩一玩... 那怕一身髒都沒關係... 這夢想.. 只能在夢裡實現...

睿媽一直好嫉妒.. 睿爸都可以夢到睿...

這二天.睿爸一直心神不定.. 根本無法唸經...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 就是...心情很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