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多久... 睿媽發現新來了一位小病人... 大約8個月.. 外面的名單上病因是 "Brain Tumor" 意指腦瘤...
因為之前大家都不太認識和交談.. 我們也不便問什麼...

在家屬休息室.. 偶然問起.. 才發現.. 那8個月小朋友.. 是髓母細胞瘤.. 是惡性... 已經開過刀.不完全的切除..目前觀察中..和孩子的爸爸談話... 彷彿又見到睿爸去年五月份那時的心態和憤慨.

自責.憤慨.不能接受.  甚至有自殺的傾向... 而孩子的媽媽也十分的.. 該如何說呢? 不願把情緒表現出來... 那種極度抑鬱的態勢... 睿爸和睿媽看在眼裡.. 很擔心...

那孩子的爸爸十分積極.. 到處去找尋治療方式.. 睿爸認為,我們都不是醫療專業.很多事,不便多說..但孩子的爸爸找尋的治療方式,也是睿爸以前找的方式... 或許,他能再找出一線生機吧... 睿爸祝福他...

根據醫護人員的了解.. 孩子的爸爸有以自己來換孩子的想法...有一點極端了.. 睿爸我何嘗也不是這樣想過呀...我說過.. 如果真有第八號當鋪,我會去典當我的靈魂換回我的孩子....

或許.. 我們都有我們的使命... 沒有完成前..誰也別想溜.. 但是,誰能真正了解自己要為孩子做些什麼...自己的使命是什麼?

睿爸之前想讓更多的人知道"腦幹腫瘤".才弄這個部落格.. 發現到.. 腦瘤的孩子太多了.. 長的位置不同,結果自然不同.. 再加上醫學專業的背景沒有.能提供的效能真的有限...所以才轉變方向,為家長的心態和心裡的話為主... 希望有相同病症孩子的家長,在我們這裡找到一個方向,或許沒用... 但告訴大家,我們這樣走過...

那位孩子的爸爸說.. 他希望能弄一個專欄..好好介紹這些孩子..讓大眾知道... 或許這是他的使命吧...

在回家的路上.. 睿爸寫了一些話...

什麼樣的因緣,成就了你和我這一生的緣份.
還記得出生之時,隔著保温箱,心中的話.. 你是我的天使.我要照顧你一輩子.
你是我的天使.你給了我們希望和前進的理由
你是我的天使.你帶來我們在這世界上的使命
你是我的天使.你教了我們了解幸福真正目的
你是我的天使.沒有你,我的日子已經沒有意義
當上天折下你的羽翼,我知道,你用生命來教育我們...
或許你不用再面對人生的酸甜苦辣,你永遠是我的天使...

你是我的天使.永遠的天使.心愛的天使.即使,你展翅高飛離去.. 你永遠是我的天使...

在人生的某一段落...我擁有那獨一無二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