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星期.. 因為疥虫的問題.. 不能接觸睿... 有一點難過...原來,以前可以抱的機會是多什麼的美好...我為什麼不每天抱一次呢??

坐在床邊... 看著睿睿,竟然想起睿剛進加護之時的笑容.和滿懷希望的可以出去玩的想法.他忍耐著他不願忍耐的事..... 一時間.不免又難過起來... 晚上下班趕到醫院.. 真的很累.. 但是,卻是出奇的想睿睿...原來.不是只有孩子會在晚上要找父母.. 做父母的.到了晚上,也是想找孩子的... 好想抱抱他.. 好想聽聽他說話... 把手機裡的影片打開來.. 再看到之前的影像... 真的萬般的思緒湧上心頭... 那種很想大聲吼叫"睿睿!你給我起來.. 爸爸不准你再睡了..起來...",我知道,如果我真這樣做了.. 可能PICU會叫警衛把我趕出去了...

睿睿依舊靜靜的躺在那裡,不發一語....   半年了.. 睿睿不在我身邊和我睡在一起已經半年了...
有時夜深人靜,突然一翻身.. 以為睿睿在身邊怕壓著了他... 頓時想起來.. 他在加護病房.. ..淚流滿面,但不敢發出聲音.. 我還是不習慣睿睿不在身邊的感覺...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習慣這感覺!!

有時一個人開車之時,我會習慣的對照後鏡說話... 告訴睿睿,我的想法是什麼.. 為什麼這樣做,今天學校發生了什麼事,彷彿睿睿在後座聽我說話一樣... 等我興高采烈的把話說完,那種等待回應的寂靜.. 真的讓我透不過氣來...
有時,一時看到窗外的景象時... 會叫"睿睿,快看.. 好漂...."突然心裡的回答告訴我.睿睿不在後座...

其實,我也知道,把握現在,至少現在.. 睿睿可以看的到..我可以叫他...雖然現在不能接觸他,但是至少我還看的到他...有人問我.. 我現在的生活如何? 我回答 :醫院.工作.家庭



吃飯時巧遇廖醫師,她告訴我們,高醫收了一位和睿睿一樣的孩子.也是6歲..父母跑遍各大醫院.. 得到答案.都是否定的.. 現在把孩子帶回去... 靜靜的等待無常的來臨... 她問我們,可否和孩子的父母接觸一下.安慰打氣.. 我們當然義不容辭答應... 回頭之時.. 睿媽說,不要再讓父母和我們一樣後悔... 我們應該告訴他們.好好把握這時間.. .對呀,早知道我們也應該去完成 睿睿的想法,可以給我的追憶思念中,多一條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