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聽過有人不敢直視對方,心裡一直在想.. 有什麼好怕的..  現在,我知道了... 那是一種愧疚,虧欠和害怕的綜合體...
我不敢直視睿睿的臉.. 當我看到那浮腫的眼睛,似乎盯著我看... 我害怕,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睿睿,我不敢直視睿睿,我對不起睿睿,因為,我無能為力.我不知道該如何做能讓腫瘤消下去...


我一度想放棄,把睿睿帶回家,回到他一直想回去的房間.那是我們為他佈置的睡房.他在昏迷前一直要求,希望回去的地方..


醫生的話,又把我們拉回來... 總是有一份希望在前方.. 把身體的多餘水份排出,情況或許可以緩解一下... 但是,我希望睿睿能完完整整的臉和身體,做快樂的孩子..


睿媽說,我們希望做到不要後悔.. 應該這樣說.. 至少我們要做到後悔少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