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睿睿離開我們第20天...
睿媽今天告訴我... 她好像失落什麼....
我也一樣...

今天.和一些家屬連絡... 他們都在安慰我... 我還是一樣的回答... 我需要時間....

其實.到現在.我都不承認睿睿離開我... 我都當他在外居住.. 只是看不到他....

我想.. 我會一直用這樣的想來過每一天... 這樣我的悲傷才不會佔據我的心頭....

但是..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好想睿睿... 好想他...

睿睿... 你在那裡... 爸爸好想你... 爸爸好想再抱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