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大地震..  多少人又再度面臨生離死別....

好像死亡是一件很簡單又似乎很容易的事....
再度上山去看睿睿... 心裡還是很難過.. 一個孩子.離我們遠去...

今天帶了一瓶草莓口味的優酪乳和一個小熊的蛋糕給睿睿享用...
再度看到 睿睿...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呀... 但是,還是說不出口...
只能默默看著在塔裡的睿睿相片...

我試著用很多法子.要把這份記憶沉下去... 但是,我失敗了..
當我走進一間商店... 回頭之間,彷彿睿睿就在我身邊.... 當我驚醒之時,再度落入失落的感受...

上星期五... 下班之時.. 在校門口.. 看到一位小孩. 在等家長... 那位孩子.曾經在幼兒園和睿睿合照... 她已經長好高了... 我在一旁靜靜的看著她..  如果睿睿還在的話.. 是否和她一樣高?? 或許吧...
又再度勾起了我對睿睿的思念...  好痛.好痛...

睿媽看的出來.. 她也是刻意壓抑思念的情緒...  當我們接近睿睿長眠之處時,我們的思念和不捨之情,還是如湧泉不斷的升起...我想.這一生.不可能改變....

睿睿!!爸爸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