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睿媽想去看看 睿睿,但是, 家中那一大一小.. 再加上外面下著滂沱大雨的... 也不好出去...


只好留在家中,而一位睿媽以前的同事,現在是保險人員的朋友.. 也想一起去看看睿睿...


就睿爸我帶她一起上去...


一路上,天空十分昏暗...到了寶塔那... 人不少.. 不過和過年及清明的人潮來比.. 少了許多.


準備了小蛋糕,熱狗,和一杯草莓多多... 和旁邊其他人的祭拜供品比起來.. 有一點寒酸...


不過,睿爸認為沒關係,我們幾乎每星期都會來看睿睿,金銀紙錢,小點心,一樣都不少... 大節日才會準備多一點...  我想.睿睿一定不會和我計較這些事...


化完了金銀紙錢... 在大雷雨中,返回家裡!


再幾天就端午節了... 以前的端午節...吃粽子.看划龍舟...今天全部沒有了興緻...


每逢節日.. 看到許多家庭.快樂的樣子..令人羨慕呀...


不過.. 想想.. 我也是有一個快樂的家庭.. 雖然睿睿離開我們.而我一定會在某一個時間和睿睿再度見面!!!. 但是,我現在還有好多... 好多...


什麼是幸福...現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