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 ...


一大早,睿媽說想去高雄左營的藝術村走走...


一家大小... 就出發...


到了目的.. 找不到那藝術村... 失望之餘... 睿爸提議.反正鳴弟弟愛吃魚鬆..就跑一趟東港吧...


雖然睿爸常跑屏東上課.. 但是去東港的次數,是10手指加腳指的一半數量可以算出來的...


以前去東港... 最多買買魚鬆...固定到市場一家大腸包香腸的店享用午餐... 睿睿也去過...


對東港... 還是滿不了解


想想.. 也好久沒有和學生連絡!!  撥了電話給綺真.國雄還有羿萱大姐... 想請教一下東港那裡是熟人才知道的店


她們好熱情....


東港有名的是海產... 綺真.國雄這可愛的小二口,就帶著我們一家大小到熟人才知道的海產店享用了一頓海產大餐.... 貨真價實.


那店小小的.. 人潮不斷... 魚鮮味美.果然是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 那櫻花蝦炒飯... 睿媽一直讚不絕口!!... 連不敢吃生魚片的睿媽都品嚐了,真的好極了!!


睿媽私下一直問我... 人家小二口剛結婚.就讓人這樣的請客.. 真的很不好意思...  睿爸我也是這樣想...


真的.盛情難卻!...  茶足飯飽後,到東港的"週潤發"彩卷行...那是羿萱大姐開的店坐坐...  好多同學也跑來...



心裡真的五味雜陳... 不知道為什麼... 這群學生孩子... 不.. 都長大了.. 學生朋友們.. 都好可愛...


說真的.. 有一點不想回家了... 要不是黃昏前要趕著送鳴弟弟回外婆家... 的確想和這群同學好好聊聊天!!!


臨走前.. 羿萱大姐塞了二大包的魚鬆給睿媽... 弄的睿媽十分不好意思.. 而那三妹妹..老實不客氣的就接過來... 我在想..她是認為有想,有東西可以咬了... (8個月都沒有長牙齒!有一點急了! 她連我的手指都在啃了!!! 很痛耶!)


謝謝你們.. 我可愛的學生朋友們!! 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