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吃尾牙的時間..
前些日子. 我工作的地方也辦了尾牙活動....
但是. 禮品準備不是很多. 也就不是人人都有獎啦...
不過...
有一個小小的奇蹟發生在我身上...
首先.. 我的目標是那台32吋的LCD螢幕....
可惜... 二台很快的就給同事抽走了....
算了..
吃東西吧... 東西還不錯吃....
也不預設立場了... 以免失望更大....
抬頭一看... 二台DVD播放器也給同事抽走了!


心想.. 如果我抽中了DVD播放器 那. 我就可以捐給小兒加護病房了..
那裡的孩子. 除了昏迷之外.. 如果清醒...那真的沒有太多的娱樂可以選擇...
看DVD 是唯一除了醫療外的娱樂選擇.....
可惜.那裡DVD太少了...


剛才想完....


司儀唱名! OOO!  耶... 中獎了....


高興到台前領獎.... 領完後...
旁邊的發禮品的人很小聲的告訴我... 我領的獎是校長中獎後再捐出來的....
我心裡一怔! 難不成是DVD ??


回到辦公室... 打開一看.. 果真是DVD....
心裡有一種快樂的感覺....雖然東西即將不屬於我... 但是.我真的好高興呀!!


回家和睿媽分享... 睿媽起先不相信...  但是.看完東西後.. 我想...她也是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