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Home 辦了一個活動...


寫一封名叫思念的信  有很多人的心酸痛苦.


我朋友曾看著我桌上睿睿照片說... 已經都快三年了. 你忘不了嗎?


我想. 很難.. 但我也不想回答他... 因為他不知道這痛苦 會"至死方休"



 


http://beta.babyhome.com.tw/info/family/experience/article/6058



  • 大耳朵主編 2012.1.31



>>>歡迎加入「新知大耳朵粉絲」<<<


 


以下為「寫一封名叫思念的信」獲刊者筆名及文章標題,你榜上有名了嗎?請注意2/1起小管家BBCall通知信喔!(贈禮於回覆後,二週內掛號寄出)


 


新知大耳朵徵稿活動「寫一封名叫思念的信」已於2012/1/8截止。文章將於2週內陸續刊出,歡迎大家到「新知大耳朵→我要投稿→歷史投稿活動」欣賞好文!


 


(依投稿時間順序列出)


 「特選」3


Vincent's mama當天使不再歌唱


小帥哲媽咪:思念你,我前世的情人


salty難忘房東阿姨

「優獎」10


盧小B給我一位朋友~如果可以從頭,是否還是相同的結果?!


Kay071972我的寶貝


wiwidoll親愛的阿公,我是小一一


小芬媽咪:思.念


Michelle Li父親


 


恩恩雙寶:我心目中NO.1的狗弟弟


qinghuan遲來的對不起,有我最深的歉意!


Mandy ChiuMiss you, Granny Ruth


apple~*慈媽:~阿嬤的桃太郎


小樂比媽咪:再見螢火蟲!

「佳獎」10


超愛家的威媽咪:來不及說我愛妳


夜函:石沉大海的思念


心念:思念綿綿無盡期


lin龍眼樹


小狗妹寶寶:善解人意的小天使


 


東港靚媽咪:給爸爸的一封信~一封寄不出的信


mei我們全家的守護天使


wb爺爺請給我祝福


睿媽咪:思念在天堂的愛子~給寶貝睿的信箋


婉華媽咪:寫乎阿嬤的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