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繼 MS的blog 關閉之後...MSN 也相繼"結束營業"!


有時想想... 這世界的輪動.就是這樣..


那. 我家的睿呢? 他在那裡?


這好像是一個笨問題..  有人一定會回答.. 他不就在 金龍寶塔 那裡嗎?


嗯. 也對. 但是,我的問題不是這個.  不過. 這問題的回答,或許只有老天和睿可以回答我了!


看到那麼多孩子的離去... 每次的訊息.都會讓我停滯良久.


有時,我在某一時間點. 會突然.好想.好想睿睿.....但是,又會突然的忘記他...


這樣的來來去去... 我真懷疑自己是否有病了!


前二天. 睿媽說. 要去看醫生了...    ㄚ知..  再看看吧!!


 


3.16-17 高雄要辦年會...  有一堆的事要解決. 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