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的鼻音加上流鼻水,昨晚一夜他都沒睡好... 我也是.. 我一回起來看Ray媽.. 一回起來看Ray.. 擔心他會不會發燒.

還好.. 到早上去看醫生之前..都十分穏定....

 

昨晚,下班回家後.. 不想在書房陪電腦...  特意和Ray去好好的洗了乾淨的澡... 陪他休息.... Ray媽轉電視... 看到公視的"長假"... 最後那位媽媽因為癌症過世..

對外她都說"我要去休假了".. 連她的小孩... 都不知道她去"休假"的真正意思....

 

有時,我真的懷疑我是否有抑鬱症.... 因為, 我失眠了...  因為Ray的身體....

 

如同協會的人說的...Ray的小腦袋有顆不定時炸彈,何時會爆.. 不知道...

再加上蘇醫師說的...  這類病症.. 很少因為腫瘤本身而過去... 而是因為併發症的問題才嚴重.... 感冒就是其中之一....

看到Ray在努力的對抗... 那樣的辛苦.... 那樣的....

 

真的不忍心... Ray  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