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前,Ray因為不小心滑倒...小屁屁給它摔到....

一星期來... 走路開始有一點不太一樣... 小孩真的對形容方式.. 大人要多多一點理解才是...

回診時... 蘇醫師對於腫瘤的影響.有其特別的看法...  

 

第一步 放療

第二步 放療+化療

 

因為沒有病理切片,所以這腫瘤的正式定名,也是由蘇醫師以可能性判定...

 

9月份的第一關我們過了...但是如果真的要算... 7/18 結束放療來算...明年的 1/18才算滿半年.

如果以蘇醫師的文章內提及放射線治療的衰退時程來看,大約半年後才會有結果... 

當然..如果在這半年內有異狀出現...那就很明白了!

所以.蘇醫師希望我們能在12月的中旬之後再回花蓮複診. 沒問題.. 一切都聽蘇醫師的... 

 

腦幹腫瘤的時程到底多久...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位網友.. 已經長達4年了... 對我們來說..那是一種鼓舞.

因為,我們相信.我們一定是那20-30%5年存活率上的那群...

而我永遠信奉電影的一句話"生命自己會找到出路" 這句話如同於"上帝把你關了門,一定再會開一扇窗" 道理相同..

可能你不同意.但是對我來說.. Ray就表現出和其他人不同的地方!

 

我們也看到了  Ray的早熟..當然,我們真真實實的擁有這些時光.

相信Ray會知道.我的感受.

 

前段時間.有位慈濟的師姐打電話給Ray媽,想問問腦瘤的事.後續就沒有下文了,因為醫療過程,大部份都是我在了解,所以,Ray媽都會轉給我

我真的希望,這世界小孩沒有病症,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