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 聽著ipod  其中有句歌詞

隨緣而去.. 乘風而來....

不知為何... 腦筋突然閃過一句話....

 

隨緣離去,乘願再來

 

或許.. 任何人事物的離去和再來.. 都有一定的法則,那是緣...

因緣至此,俗人難料.說是簡單,遇時難.

這二天,心中一直掛記著Ray的化學治療藥物.. 有一種前途茫茫然的感覺

Ray的走路還是很奇怪.我懷疑是那新長腫瘤問題

看到網路上.. 那些病童的家長.極力希望留住孩子所的努力..我感覺我做的不夠..到底要如何做呢...

看了不少化療的說明和資料,我似乎把這藥當成仙丹看待了.... 有一種用了它就會好的幻想.化療畢竟毒藥的一種...

主要目的在阻擾腫瘤的生長能力,那對其他功能呢? 好像沒有太多說明... 能把命救回來.. 管不了那麼多了...

 

這學期很多課都進入尾聲,也開始進入打分數的高潮期... 期末考.作品.... 一樣樣來...

但突然... 有一種極度恐懼..我好像什麼都不會.. 沒有一樣我會的東西... 我很緊張.如果有問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