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按例,我抱Ray去廁所... 逼Ray去尿尿.. 這是他的壞習慣.會憋尿... 今天他一樣不情願. 我索性把他放到馬桶上,離開在遠處觀察注意... 這小子.. 竟然用力一蹬.自己跳下馬桶.... 令我驚訝不己... 為什麼!?


因為這是他自化療以來,第一次的主動反應.而十分穏穏的站在洗手台前.. 雖然他可以看的出來,腳的力量不太夠,但雙手去扶的撐住就令我十分高興.. 上班後同事問我.好像今天心情不錯.. 那當然.. 我兒子用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那是我這些日子以來,所期望的....


吃早餐時,我和Ray媽討論. 到底是那樣方式成功了... 算算.. Ray 有進行的是 針炙.推拿. 復健.和氣功治療... 前三樣是由花蓮回來時就已經在做的... 而現在的反應,是使用氣功治療後的反應嗎? 我不敢吹噓氣功的治療成果,因為我本身就十分懷疑.但是... 對方並沒有收任何費用.而是要我們配合他們時間而已... 這點看來,到底算不算是成效呢? 有待觀察!!


今天在進行復健時,復健老師也提到.Ray可以投完整籃的球到球池.. 這也是之前Ray化療後沒法做到的事... 為什麼? 為Ray進行針炙的中醫師有提及,氣功本身可以試試,但是如果收費超過500元的情況,那就不用去想了... 其實我也聽過,有人給我建議的氣功師,一小時要近千元...呵.. 好貴哦!


為了Ray的事.我可以上天下海去找方法.但是,對我這個信奉實證科學的人來說.這真的令我十分衝突!


 


"我願佛就常駐世間,度化世人" 可是,天不從人願,聖嚴法師圓寂.今天看到自己寫的那篇"隨緣而去,乘願再來"之時,心中就感概萬千!!為什麼好人不長命...這是為什麼?其實之前為了Ray的事,我有求教過法師.雖然沒有任何回音和回應,但是,法師他為人心環保的用心,是值得尊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