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配合說明會的要求. 進行了CT電腦斷層的動作... 醫院告知.因為健保規定.所以頭和頸椎以下部份要分成二次進行.不能同時進行... 好一個健保...
先進行頭的掃瞄... 大約進行了半小時.. 其實.. 事前的準備工作是很多的...
Ray爸有帶攝影機錄了一段.. 不是很清楚.. 但是可以看的出來... 好多人在協助.. 這點.真的感謝了!

另外在 6/25再做其他的部份... 真好的健保.. 我要付二次的顯影劑的自費.... 先聲明.. 我很甘願付這筆錢...只是...要我的孩子打二次顯影劑... 我不太能同意健保的作法!!

不能使用MRI.. 主要就是那條管子... 不能有管子.. 而Ray 現在就是需要呼吸器... 而CT和MRI二者之間的有有很大的差異...

做完後,有小兒神經科的醫生先來初步判讀,大約一些情況,有向我說明了... Ray 媽因為家中請神明"降駕"協助.所以沒有在現場...但是.事後告訴Ray 媽. 她卻要求我不要在部落格上公佈... 真弄不懂!!  又來了...
也好. 我等文字報告出來,再星期五去嘉義大林找Ray的主治醫師請求後再決定吧....

今晚又是難過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