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力交瘁

...

2009/10/11 補記錄...

謝謝大家的安慰....

真的在星期五時... 那種無心也無力的感受.. 只有這短短四個字...

起因也的確是睿睿...

因為.在星期五之時,用電話和PICU的醫師討論.. 原定排照的X光,因為沒有呼吸器設備,暫時取消,而請創傷小組的醫生看過後認定是由內生長出來... 而又在醫師在沒有任何檢驗的情況,判定後腦腫塊,疑似腫瘤,並且告知.如果真是腫瘤,那醫院無能為力..... 這讓我十分的不能接受....一下午都在恍神之中...

星期五晚.. 和睿媽談過後... 星期六中午.正式向醫院提出召開家庭會議要求.. 並請醫生協助向我們說明現在的情況.. 這是什麼腫瘤和未來的治療方向... 睿媽是有一點訝異,為什麼我會那麼快提出... 我等不及了.. 再加上醫生也要協調時間出來.. 所以,提前告知,提出要求....

星期六下午.. PICU就立即安排睿接受X光的照射請RT協助在X光室安罝呼吸器... 初步住院醫師告知..X光看起來頭骨是十分完整,也初步判定不應該是腫瘤... 可能是組織的腫脹... 另外要請放射科及血腫科的人判讀,並照會皮膚科的醫生會診....

對於星期六PICU的住院醫師及加護的護士們以及當日的RT小姐...,睿爸在此向您們致謝及致歉..  感謝您為了維護睿睿移送至X光室及回加護的過程做最大的協助... 或許.這不是必要.我也知道.已經有三次的心跳停止的記錄.這一再而在都是對睿睿的風險...但是,請原諒我對孩子的心... 我也知道.加護的護士也是基於疼睿睿的心,真的風險太大了...在此向您們致謝及致歉...

不過.. 這轉折.. 真的讓我洗足了三溫暖... 睿睿.. 原諒爸爸... 爸爸不甘心,任其腫塊在你的身上,爸爸不願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