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午.. 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 要和我談談睿睿的事.. 我和睿媽心裡七上八下的趕到醫院..
還好... 主要是把目前的情況分析給我們了解... 並且一些治療的方式和必要的程序,先說明一下...

目前因為水腫的很厲害,所以會加強一下利尿劑的使用.並配合白蛋白的補充,希望能把水給拉出來..
至於抗生素的使用,可能我們所有誤會了.. 現在主要等化驗的報告出來.看看是什麼細菌,才能考慮使用什麼抗生素.而目前,只能先給予一部份抗生素使用,防止感染惡化...

中午會客時間.. 一進加護.. 眼見睿的心跳降至60.. 並不斷下降... 護士和醫生立即處理.. 睿爸我在一旁是冷汗直流... 還好.連强心針都沒有打... 睿的心跳就漸漸上來了... 我有看到護士已經把强心針準備好了...
嚇的睿爸和睿媽直唸... "睿.. 你不要玩爸爸媽媽的心臟... 我們經不起嚇.."

其實,我們準備好了沒有?  答案是.. 沒有... 我想,我如何準備,都無法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scar_Chou 的頭像
    Oscar_Chou

    懷念睿寶貝 Memory for Ray baby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