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好想你..


爸爸好想你..


現在爸爸摸不到你... 只能看著你靈位前的照片...


有好多的話... 卻說不出口...


你透過很多人.. 告訴我.你過的很好.. 你沒有病痛了.


但是.. 我真的不能接受你離開我.....


現在.. 有好多事要辦... 爸爸會打起精神去好好做...


你要乖乖聽說哦... 爸爸有燒香拜託地藏菩薩代爸爸照顧你....不要怕...


如果黑黑的... 就想爸爸或是好佛佛...




今天協會打電話過來.. 問告別式的時間....


我們談到最後... 志工告訴我... 能在2點到3點之間離開的人..是有福報的結果...


我當場反問.. "你不是安慰我的話吧..."  說真的.. 心裡是有那一絲絲的歡喜...


睿睿... 真的有福報呀... 那麼多人疼您... 您要給以後的生病的小朋友力量.. 對抗病虫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