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為了做生意.. 連最後的良知都埋沒了...


最近睿媽生了妹妹... 照例在生產前.. 一堆臍帶血儲存的廠商來"拉生意"


結果... 某家業務員竟然告訴我們... 臍帶血可以治百病.. 其中包括"腦瘤"  ....


我聽到了頓時頭昏眼花... 是我的資訊落後了嗎.... 我去查那網頁... 還真的...所有的病.. 用幹細胞就可以治療好...



 


基本上,如果因治療腦瘤而造成的血液方面的損害,使用臍血裡的幹細胞來修復,是有可能的道理.但是.如果直接而論用臍血治療腦瘤.... 請看看兒童癌症基金會的資料...


http://www.ccfroc.org.tw/child/child_events_read.php?e_id=101


其中..



明白的告訴你


問七:父母親是否需要為病童再生一個孩子,儲存臍帶血作為日後移植之用?


巫醫師答:造血幹細胞(包括臍帶血)的移植,大多應用於血液問題和血液腫瘤,而幹細胞移植對其他癌症的應用還在研究階段。


這樣還不夠清楚嗎?


人隨時間增長.到了一定年紀,使用幹細胞的量,依目前的技術,在生命之初預存的量,基本上來說,是不足供應的,而目前的技術,是否可以幹細胞自我複製? 又是討論的對象....或許,有人會說..那代表有機會治療呀.. 那我要反問您.. 現在可以治嗎? 你把未來的可能,放到現在去吹噓..這樣對嗎?


我最恨的一件事.就是給你希望,然後告訴你.這條路不通!...


我真很期待.. 有一天.. 真的如廠商說的.. 幹細胞能提供修復腦瘤所損壞功能的一天.. 但這一天.. 目前尚未來到.. 不要為了做生意... 就埋沒了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