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辦公室在大異動.每天忙的全身汗流浹背.忙也好.很多事.都會忙中慢慢淡化掉.偶爾在一堆雜物中,找出之前睿睿治療期間的筆記或隨手記下的事記.都會讓我停頓良久....


好久沒來寫網誌了.其實.每次在電腦前,才打了數行字... 那螢幕上就浮現睿睿的影像... 那一幕幕.都讓我看的心酸不已...


這幾天,午後的對流十分强,早上大太陽,中午陰天,下午就大雷雨... 但是,有時午後的雷雨,洗刷那塵埃,郤洗不掉我心頭上的那塊陰霾!


看著窗外的白雲,彷彿睿睿在雲上快樂飛翔著,走在路上,一個轉角,看到很熟悉的小身影,忍不住停下腳步,看著那小身影,小平頭,戴著眼鏡...,長的很像睿睿.但我知道.不是睿睿... 很想買一個糖果送給那可愛的孩子... 可惜,這社會的陰影,不容許我這作... 因為會遭人誤會,以為我有什麼企圖.... 我有企圖嗎... 對!.我有企圖.. 我只是想看看這可愛的孩子一眼!


(睿睿攝於西子灣!)


前二天,因為弟弟不小心跌倒,擔心之餘,在星期日跑了一趟長庚醫院.當然,醫生初步判定沒有太大的問題... 當我們走出醫院時,在兒童醫院門口,我想起來,睿睿生氣時,我們在這裡拍了一張睿睿生氣的照片.(真的看不出來.他在生氣).. 頓時,心裡真的如千斤萬斤的石頭壓著我....


我也沒想過,失去孩子,是那麼痛苦的一件事,現在回想起來,總覺得當時為什麼那麼不怕!? 原來,我是有希望的.. 希望睿睿能夠好起.. 希望睿睿能和我們一直走下去.現在呢?


最近工作的地方,有一位孩子失聯了. 雖然我們能做的有限. 但是心中也是感慨萬千.翻開報紙,打開電視,這世界,似乎對孩子,仍是殘忍的....


時光的輪轉,我知道,有一天... 總有那一天,一定會到.


睿睿爸爸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