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 各位.最近在電視上都看這類新聞了.. 再談. 真的有點老了.

不過. 當睿媽告訴我. 睿睿以前吃的一些營養食品和現在鳴弟弟也在吃的食品也是黑心商品時.

心裡的震驚和氣憤.不言而喻!

當下,不便發作. 不過.睿媽問我一句話.. 這食品會不會和睿睿的腦瘤有關...

說真的. 我認為沒有直接的關係. 或許會讓睿睿的身體負擔大了一些. 但是,應不至於是和腦瘤有太大的關連...

我可以理解睿媽對這事心裡的感受.. 我們不懂.所以,更需要有人為我們把關!!

不過,我忍不住要說...

原料供應商: 設計食品添加物的內含物,無論用什麼.都多少對人體有傷害. 這黑心錢. 我看你有沒有命花,上陽你享受. 下陰你就知道! 天理道別. 你欺人太甚. 還好. 你現世報來了...

商品製造商:如果不貪原料的價格低廉.今天你們就不會有這樣的結果.只會一味怪政府.怪原料供應商. 就是不怪自己... 自己如果有把關.或許今天就不會這樣...

    有些製造商是有能力做檢驗... 你知道這原料低價的有點離譜. 你大可把原料送去檢驗,為什麼相同的原料,價格有那麼大的落差.你們不做. 所以你們也有責任!!

政府你有責任...任何食品不應有食品添加物,號稱天然食品,就不應有何非天然成份在裡面.再則,不能只做表列的檢查,應該是大範圍的檢驗. 人民納稅給政府. 政府就應該有完整的檢驗.讓人民相信. 政府能把關.如果政府屈服於民意代表和廠商的壓力,請問政府.你是領人民的薪水還是民意代表的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