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自唸書起.. 我不時的欠下這份債... 一不小心.就欠債了...我會有意無意的向汝等借用.因為欠了這份債,我才有多餘的時間學習.學電腦.唸書.......

有人告訴我. 這份債.欠的很難還...

不過.. 我慎重的警告你.. 這份債.我是賴定了...

我知道,汝等會用各式方法向我追債... 可能在開車時.可能在上課時... 也可能在一個人獨自看書時...

不過.我還是會用一切方式賴住這份債... 必要時,我會繼續的借... 而且,我會用力去借...

我說過... 我一定不還... 要討.. 等我死了以後.那時再還....

什麼債?  人情債? 不是.......

.

.

.

.

.

.

.

.

.

.

.

.

.

是睡眠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