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莫名其妙的假日..造就了一次的連假...

就跑遠一點吧... 媽媽提議去南部... 墾丁... 如何...

一家人"裝備"齊全上車! (有孩子的家長一定知道.. 孩子出門.尿布.奶粉.... 一樣都不能少呀..)

在路上.. 媽媽問我.知不知道"社頂公園"?  我回答.大概知道.. 因為,之前去的時期距今已經過了至少10年以上了... 早就忘了....

 

拜GPS 科技所賜.... 用導航機帶上山吧...

到了社頂公園停車場... 放眼望去... 開闊的草原.... 的確... 只有一個字.. 好!!

社頂公園開闊的草原...

 不過.. 走路要小心一點. 因為.. 草原上有狗狗飛奔... 看似美好... 在草堆中... 黃金伺候!! 哈!!(苦笑中...因為.我中獎了!!)

鳴鳴真的很興奮... 媽媽戲稱鳴鳴"放風中"... 意指太久沒有出門了... 出了門.. 好像自己出門一樣.. 自顧走自己... 呵...

快樂鳴鳴...

 在社頂公園... 因為落山風真的太大了... 我們只好轉到另一個地方....

媽媽提議去農場走走.. 墾丁農場?  我只知道位置.但也從未進去過... 到了入口.. 問了警衛人員.. 可以進去到他們的福利社去品嚐羊奶製品耶...

當然.. 立即開車進入....

墾丁農場 

看起來如何.. 個人感覺滿好的... 媽媽突然叫住我.. 要我看一塊大石頭!!

像豬的大石... 

這像什麼??  大家猜猜吧... 猜對我心裡的答案.. 小禮物一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