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真的一直提不起勁... 真的有那麼糟嗎?
單位同事私下告訴我.. 要我提起精神.... 要不.. 會很慘...  這.... 唉.....
也好.. 重新再整理心情... 再出發...
 
今天屏東慈濟的惠娥師姊主動協助我們... 5/16要陪我們一起上大林分院... 真的很感謝...
憫媽和軒爸都回信給我了... 真的... 網路素未謀面..卻願意協助.. 真的.. 謝謝...
 
電視看到了大陸四川的震災.... 那是比台灣大多了.... 紅十字會發動捐款... 我立即用Ray的名義捐了出去... 
心裡好難過..... 天災人禍...
 
今天新洗衣機送來了... 那台舊的洗衣機順便清走了... 東西要換很快... Ray 一直好奇跟在旁看....
我知道... 當醫學無效之時... 轉向神明或許是一個心靈寄託的地方而己....
 
立法委員助理希望我和長庚醫院再連絡一下... 再送一次申復,Ray媽卻和我想法一樣... 想等星期五大林分院看完再說....
不過.. 也謝謝助理的協助...至少... 快很多了..... 這年頭.. 有時真的用一些壓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