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王建民一個鼓勵...

王建民連敗三場... 沒錯.很多人都失望了... 但我不會失望.
我會有一位台灣人在洋基球場打球為榮...

任何人都有高低潮... 沒有人永遠在高點... 如果現在是王建民的調整期間開始.. 或許,未來大有可為..
為什麼美國新聞評論如此訶責王建民呢? 或許我們給他的期望太高了... 他自己也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這點.. 不知道是否有人看出來...

王建民.王建民.. .. 你要做你自己... 你在療傷期間,其他球隊一定好好研究如何破解你的伸卡球....
再自我突破吧!!

不管了... 我支持王建民. 雖然王建民不認識我... 我也只是一名小小的台灣人.在眾多球迷心中.. 王建民仍然是王建民!
給王建民一個鼓勵!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