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 您知道嗎... 

昨天弟弟天真的大聲向我們抗議說.. 他長大了.. 他已經長大了... 

經過一天的沉積心靈... 突然發現! 一切都會不一樣了... 

今年104年. 弟弟要上小一了..  那是你一直要去而沒有去的另一個學習空間. 

今天. 看著門外的風景. 沒有開燈的大樓. 冷風不斷的灌入我的衣服裡. 也灌進了我的心裡. 

這時開始... 我相信. 弟弟說"我愛你" 的次數會開始減少了...  慢慢的. 撒嬌的次數也會漸漸的減少...  當然.取而代之是.對事物的成熟和自己的風格了

相對的.開始朋友會越來越多... 弟弟的天. 開始不一樣了... 

 

其實.這天原本就會來臨. 時間到了. 當然就要走向另一個地方. 如同你走到另一個世界去一樣.. 只是,我看不到你.雖然.你沒有給我任何訊息.但是,在風裡.在雨裡.在陽光灑落的天地裡. 你在那裡!

原本. 一切都會不一樣. 無論我如何的努力的維持. 時間.終究會改變.  改變人. 改變物. 改變情!

 

那我呢?  我也在改變. 時間給我的改變. 在身體.在心理.在可及的萬物. 真的. 沒有什麼是永恆. 

我開始懂了"在天堂裡遇見那五個人" 所傳遞的訊息了...  其實. 那五個人. 就在我身邊. 雖然電影裡演的是人死後要去見的五個人...  

但是,我看到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是不一樣的.. 其實那五個人. 就是你看的到的人... 而最終. 那自已所要選擇的天堂. 會在那裡? 可能真的要再等一下才會知道了.... 

每一個人的天堂. 其實都不一樣. 因為,心在那裡. 天堂就在那裡.  所以.當我心離開了身體. 自然.心就到天堂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